【影星海】单细胞是如何哄对象开心的

-cp影山飞雄x星海光来

-无意义沙雕短甜,学烦了写出来爽的产物

-祝我二模牛逼



大家好

我是星海光来

今天的我

不太高兴

 

明明是休息时间

为什么影山飞雄还在营业

他粉丝还这么热情

又是合影又是握手的

不是

我不是因为他吃醋

我也想被女生围着求合影啊

 

可恶

为什么不跟我合影

就因为他高吗

 

可是他明明蠢死了

挺大一人了

大夏天还要抱着睡

胳膊那么沉就算了

还热

 

你们有胆子合影

怎么没胆子试试半夜被大火炉缠身

把自己捂出汗都不知道撒手的那种

 

这个胆子还是不要有比较好

 

好吧

我承认我有那么一点点

因为影山飞雄生气了

虽然他应该不知道

我跟着他出来透风了

但是

如果他三秒之内再不看我

今天我就不跟他加练接发球了

 

他怎么真回头了

 

他喊我了

让我一起合影

 

道理我都懂

他咋知道我在他后边的

他背后长了眼睛吗

 

营完业我们俩就往回走

我问跟女粉丝照个相你就这么开心吗

小破孩想了想

她们说我和星海前辈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

 

突然有那么一点不生气了

男子汉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但是是他使人吃味在先

所以我不可能给他好脸色的

 

我说

那你怎么知道我在后边的

 

影山说

作为二传手

关注一下攻手的状态

也是应该的对吧

 

合着我跟你家别的攻手一个地位是吧

影山飞雄你个猪头

你没机会了

去找你的外国友人罗先生练接发球吧

 

我不说话了

影山也不说话了

他脸上看起来还一副很纠结的样子

也不知道有啥可纠结的

他的无敌帅气的男朋友不重要呗

 

猪头纠结了半天

五官都要拧到一块了

憋了半天憋出一句

不过看星海前辈的时间会多一些

 

……

……

还挺上道

 

至于我蹦到他背上让他背回训练场什么的

那是我给他面子

什么开心不开心的

吃味不吃味的

星海光来这边一概不知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环变态写人犯 | Powered by LOFTER